JacqualynC

烤冷面网红和外卖小哥不得不说的故事

烤冷面网红和外卖小哥不得不说的故事
ko为了接近郝眉 去了他最喜欢的烤冷面店送外卖 然而 郝眉却从没下楼拿过外卖【捂脸

灵感来自同学啊...基本复制了对话...感觉太合适啦哈哈哈哈哈哈
大成还是东北人呢

小学生文笔 只博人一笑 轻拍
可能没后续了 大家自由想象吧

郝眉长期蹭愚公猴子点的烤冷面外卖,两人不爽,遂拉郝眉入群。

郝眉终于加入庆大外卖群的一刹那
猴子【郝眉,您来了】
愚公【美人很棒的】
莫扎他【去去去 叫眉哥】
外卖小哥【欢迎你】
阿爽【欢迎您】
愚公【他虽然不在本群 却一直是你们的VIP客户】
猴子【忠实粉丝 长期出没于加单中】
阿爽【对的 每次我们点几份 都有她】

莫扎他【靠!是他!是他!老子身高一米八,比熊还壮比煤球还黑 美人个毛啊美人!】

外卖小哥【谁是美人啊】
愚公【@莫扎他】
猴子【@莫扎他】
阿爽【@莫扎他】
莫扎他【@愚公】
莫扎他【@猴子】
外卖小哥【你好啊美人@莫扎他】
外卖小哥【吃饭了吗?】
外卖小哥【别饿着】
愚公【为你鼓掌】
外卖小哥【我们这还有盒饭】
莫扎他【老子不叫美人!】
莫扎他【晚上再点/捂脸】
二喜【今天外卖小哥话好多啊 奇怪】

A【一份鸡蛋烤冷面】
外卖小哥【顺便给你带一份吗@莫扎他】
莫扎他【我...在上课】

宿舍
于半珊伸了个懒腰站起来:“你不点就算了,还欺骗人家。你对得起外卖小哥的热情吗。”
“我我我,我对不起他。我改天打十份来报答他!”郝眉丢下手机看向电脑。
“十份?你说的啊美人。”
“十份就十份,别打扰老子玩游戏。”视线不离电脑,郝眉挥挥手。

猴子【@外卖小哥 我们美人说今天不点,改天照顾你生意,要点十份!】
外卖小哥【不卖】

手机频繁地震动起来,郝眉拿起手机:“靠!你们干嘛啊啊啊啊啊!”
“怎么啦?可是你自己说要点十份的。”猴子嘘他。”大老爷们儿说话不算话啊。”
“靠。老子竟然因为进了个外卖群火了,已经有人问我是不是外卖群里的美人了。老子的一世英名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半珊拍拍郝眉的肩膀,“享受你烤冷面网黑的人生吧。”
猴子突发奇想:“哎,你们说 我们下次点烤冷面是不是应该报上美人的名字打折啊?”
“有道理啊!”于半珊一拍手,拿起手机敲起键盘。

愚公【@外卖小哥 美人的亲友点外卖能打折不】
二喜【对啊对啊!求打折啊】
外卖小哥【本人都不出来了】

“快说话啊!你看小哥傲娇了!为了我们的烤冷面折扣,快说句话啊!”
头在桌子上磕了三下,郝眉不情不愿的拿起手机。

莫扎他【本人在此.......】
二喜【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愚公【美人美人!】
猴子【美人最美!】
愚公【美人最棒!】
愚公【美人最爱烤冷面!】
二喜【等美人生日 请做一个超大烤冷面蛋糕】
二喜【鸡蛋饼做底,烤肠做蜡烛,洋葱香菜做奶油,醋调味,加培根!】
莫扎他【........】
猴子【美人的舍友在此!跪求!】
二喜【如果你嫁给我/微笑】
二喜【就有吃不完的烤冷面】
愚公【羡慕】
愚公【嫉妒】
愚公【恨】
二喜【加不完的鸡柳】
二喜【加不完的培根】
二喜【加不完的香肠】
外卖小哥【嗯】

“嗯!嗯?”郝眉一脸懵逼,“这是什么回复啊!”
“你可以成为烤冷面小仙女了。”猴子一脸贱笑。

猴子【烤冷面小仙女@莫扎他】
烤冷面老板【盖章】
莫扎他【我....很.....尴尬.....】
二喜【不 你很棒】
烤冷面老板【你的舍友以你为荣】

“老子这么帅!为什么是小仙女啊!”

评论(3)

热度(33)